營會活動

— Youth Forum

營會活動​

青少年學習服務營會:輔助各地堂會能連結社區內學校,藉由辦理學習服務營會提供學習服務志工計畫,協助堂會外展招募國高中學生志工,達到接觸青少年的機會。透過輔訓課程訓練國高中生志工團隊進行國小營會、照服機構關懷或是醫療院所病房關懷等志工服務,並針對志工學生安排適合的詩歌、靈修活動、晚會進行福傳工作,邀請進入青少年團契。
青少年福音營會:透過教區所屬堂會、主責牧者與大專學生的籌備與合作,為青少年在每年暑假舉辦福音營,使剛接觸教會的青少年對於基督信仰有初淺的認識,並能再回到堂會時能穩定聚會。
門徒營會:為已經進入教會穩定參與聚會活的青少年在寒假期間辦理營會,期讓青少年能活出向下扎根、向上成長的基督門徒生活。

 大專營會透過寒暑假,連結堂會辦理相關大專信仰培育營會。

海外營會:聖公宗係一全球性基督信仰宗派,透過參與國際營會活動,擴展青年教會世界觀。

2023TECY暑期墾丁之旅~7/17-19

DAY1-第一天,高雄集合出發,海洋生物探索IN海生館、大何牧師專講─上帝創造論

DAY2-輔導們的個人生活分享,SHEERAH專講-上帝計畫的一份子

DAY3-去到地極-鵝鑾鼻公園活動挑戰、差遣禮拜&聖餐

1/30-2/2寒假門徒營

2023寒假門徒營「天選之人」營隊大合照

專講培靈─
第一天有教區的三位神學生:彥軒、沐祈和佳琳與我們分享他們回應呼召的生命信仰經歷。第二天則由三一書院潘天佑副院長和學員們分享「帶職侍奉30年」

投入敬拜─
高雄福音中心的敬拜團同工在魏駿同道的帶領與陪伴下,一肩扛起整場營會的音樂侍奉

呼召與獻心─
營會最後一天,主教來到聖提摩太堂和學員們分享,也激勵大家效法亞伯拉罕獻以撒的心志,將自己的未來透過祈禱的香獻給上主。